close
今年的4/4是我與薛爸爸結婚的第11周年~!!!
趁著清明的連假安排了一個2天1夜的假期, 很感謝這麼多年來他對我的包容與照顧,
也許是發現頭髮已漸露出白髮了吧~,
回首過往, 驚覺時光的飛逝. 忽有所感
自18歲認識薛爸至今我也邁入37歲大關,
接近20年的歲月....( ㄏㄏ居然用到歲月...這兩個字...)
這20年中, 你仍如初衷的牽著我的手,
沒有因生活的柴米油鹽而漸淡了給我牽手的堅持
心中是滿滿的感激, 我是個崇儆家庭的人, 並容易滿足的人吧~
也相信認真的對家庭付出必能得到相同的快樂,
當然   這一點都是有薛爸的護持,
我才能在他的臂膀下體認到為人妻   為人母   的   甘   苦   與   快樂~
我想    再過下一個11周年時
我應華髮已白 , 孩子也已成年
那時願我們仍能如同現在一樣,
手牽著手....一起散步
這    應是我想的到最大的幸福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塵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