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清明我ㄇ一家子訂了烏來的住宿, 難得薛爸和薛哥兩人能湊在一起~

照片中的薛哥哥市在烏來的雲先仙停車場

薛哥頭上的帽子~帥吧~!!?? 這是在中原大學的夜市買的, 一有機會馬上載上秀一下~

全家福照

o妹那天真是整個的青春阿~

小0妹連坐姿也講究~~~( 喂~到底誰教妳的~~)

準備吃水果野餐囉~~

哈囉~~我是青春可愛的水果妹

來個雙人探戈吧~

薛老爸跟幼齒的小姐共舞, 感覺不錯吧~!!

沿著停車場向下走, 有座吊橋

吊橋前端地板的磁磚圖案

吊橋的尾端也有一樣的地磚, 過內容不太相同, 有畫了地圖的標示

,

步行幾分鐘即有一個小瀑布, 飛濺的水流很美

此為上圖的瀑布名, 也有標上距離的公里數

行經第2座瀑布, 有登山健行者擺了朵小花, 斑駁的石碑點綴上粉色的花, 有種自然的美

遍地的落葉將步道鋪滿了秋瑟感~天氣很涼爽, 是個做森林浴的好天氣

薛爸爸跟薛哥哥一直在草叢中尋寶~發現一隻超~~~超~~級大的蚯蚓~~~竟然比我的腳還長~~~客倌阿~~~真恐怖~~

父子三人還在認真的研究大蚯蚓~~

漂亮吧~~我喜愛的水珠題材~!!

本來還擔心孩子们會覺得步道散步會很無聊, 結果是我多慮了, 孩子们的天性就是喜歡接觸大自然的阿~

步道一偶

途經第3小瀑布, 因我腳痛沒能繼續, 改日在戰吧~

入住泰雅達利的休閒館

薛哥哥一看到撞球就很想試試手氣~~

晚上去烏來老街閒逛

小0妹洗完澡~在床上賴

隔日的早餐市自助式的中西餐, 菜色選擇雖不多, 但也吃的夠飽了~~還能遠眺窗外的雲霧

薛爸爸的笑容~~~~給他粉NG~~O

0妹笑的好開心~~

臭0妹裝鬼臉~~

薛媽媽最後一秒入鏡的~~~驚險表情~~ㄏㄏㄏ

我跟薛爸的結婚11周年紀念~~(  ....唉~~愈來愈有夫妻相了說~~~)

我心目中永遠的帥~~(蟀)哥~~

哈~~~禮路亞~~~~~~

回程在獅頭山的登山步道口, 一片霧茫茫的

這種天氣一定要煮個熱騰騰的麵, 才對味

薛哥哥的背後是一遍霧, 濃的看不到遠方的景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塵一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